close

P1020037 [800x600].jpg

昨天去了学校隔壁的国中办一个媒体识读的讲座会
这是一份期末报告的作业
一开始遇到了很多问题
包括了...
班上同学的不合作
遇到没脑的人
处理事情的效率
办事能力
等等等的无聊问题!
承认我没放太多的心在这次的活动上
原因在于我讨厌那些无理取闹的家伙
是他们让我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如此的脾气暴躁
导致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也对那些家伙感到恶心
不怕他们怎样说我
因为...
你们已经惹到我了!!!
要提高自己的EQ
不然会发现连老人都不如了...
最后当然恭喜讲座会顺利结束了
Lewis你成功了
证明了你是有经验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