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48 [800x600].jpg

不懂怎么了...

这无形的压力一直追随着我...

眼泪很不听话的流下

脾气很不好的作怪

心 情很不好的受影响

真的!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能不能不要再这样的容忍我

这样会让我无理取闹下去的

狂吃了两个面包

狂喝了超大杯的水

而那杯水...

变成 了眼泪

一滴...两滴...三滴...

不停的流

还好最 后...

哭过就好了~yeah...

收拾好心情

冲啊!

PS:噩梦,远离我...我讨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