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38 [800x600].jpg

当这25道问题被我征服了...

那么,也就是说...

,回来了~

*谈恋爱时该谈些什么?

*谈恋爱时为什么这样容易分手?

*我对爱情有什么期望?

*谁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谁?

*是因为你是你所以你爱 我,还是因为我是我所以你爱我?

*爱情能帮我实现哪些梦想?

*有关爱情有什么我是应该发问的?

*有关爱情有什么是我应该知道的?

*爱情是否两个人之间的事?

*为什么我会和他吵架?

*爱需要有公平吗?

*我重要还是他重要?

*怎样才知道你是真的?

*人最渴望的一种爱是什么?

*是爱一个人才会恨?还是恨一个人才知道什么是爱?

*怎样可以令我变可爱?

*如何衡量爱情的价值?

*有关爱情的问题应该问谁?

*恋爱时,女生会问什么问题而男生会给什么答案?

*怎样可以不被爱情伤害?

*什么是爱自己?

*有什么人不需要爱情?

*我等的人会来吗?

*信耶稣得永生,信爱情得什么?

*你的心,回来了 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