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51 [800x600].jpg

看了段影片,突然很想你...

不知道你过得好吗?

我想去看看你。

真的,说离开就离开...

离开前也没给我有个心理准备...

你知道吗?

经有个人,让我对他恨之入骨...

很多年了,自己默默地将仇恨记在心上

在想哪天若在某个角落撞上了

我会有怎样的反应

狠狠地揍他一顿吗?我也不知 ...

虽然事情过了那么多年

它还是影响着我

只要在夜深人静时,我都会想起...

如果你还活着, 那该多好...

*真想你会和我抢高跟鞋,一起穿出街,秀出那长长的 ...*

*真想你会和我谈心事,无论是什么,我们都能聊个没完没 ...*

*真想你会和我撒娇,吵我买东西送你...*

*真想一切的一切,你都能和我一起颠...*

如果你还活着,记得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