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76 [800x600].jpg

最近的心情怪怪的

开始慢慢的察觉到了

怎么办?

难道...

我变了吗?

两个多月前的自己到底是谁?

两个多月后的自己又会是谁?

还是...

我本来就是这样?

只是被人发觉了出来

不想去面对 默默的接受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可是我...该从何下手?

还真的搞不清楚自己在干嘛...

所以,继续吧~

懵懵懂懂的继续下去吧~

这一切的一切,我必须习惯...

或许,不能再傻下去了...

或许,正常点会是件好事...

或许,我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