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边出现不同世界的动物

恨不得把它捉回属于它的海洋

不要在我的世界打扰我

不是我一个人酱觉得罢了

原来还有很多人对它也很不爽

哈哈,活该...!

现在的我,要不是大家都叫我忍住

我有多想一巴狠狠地往你脸上盖!

可恶的动物,找打架...!!

现在我很肯定的想告诉你...

你,死动物...惹到我了!!!!!

请不要对号入座

虽然事实还真的就是指你

不是我犯贱

而是你真的惹到我了

曾经把你当成朋友看待

如今你做出超出我界线的态度

恕我真的很想狠狠地巴你

忍无可忍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