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93 [800x600].jpg

这些年来,遇到的人很多

不同的人,都会有不同的追求方式

感谢曾经喜欢过我,关心过我的你们...

惟一能肯定的是---我是个普通人

一点都不特别,真的...

一个月了,你开心吗?

谢谢你喜欢上我

把我看得比任何事情来得重要

我想说:真的不需要,我不是神,多多为自己着想嘛...

你说你不会改变我的生活,那很好...我喜欢~

如果你觉得危险或不安全的话,你会阻止,嗯...我会听的~

那么,能不能照顾下自己啊?

该吃的时候就要吃

看你瘦到酱 最好是肥过我 可恶!!

不舒服就要说

不要让我懂你不舒服后又告诉我你没事

真的会找打架的咯

我已经快没形象了 你就克制下我嘛

很丢脸的叻,嘻嘻...

感谢你的体谅,我会抽出时间的...

至于我的心...再说吧~

~happy 1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