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大家正期待着新的一年会有好的开始 重新出发 更进一步

将2009年不好的一切抛得远远的 再也不要碰着

而我呢 逃避 vs 面对 只能选择一样

突如其来的事情 谁也意想不到 我想 这是2010年收到的最大惊喜了 “羡慕我吧” 这份惊喜不是大家都能拥有的

“感谢”他们让我变得“如此”的成熟 学会面对 学会放手 学会沉默

不后悔来到这里 只气自己做得不好 不该出现

因为我们 让你们那么的顾虑 那么的痛苦 那么的烦躁

若那时离开的是我 不是你 或许这一切就不一样了 也或许都没有我们的存在 大家都会活得开心吧

好几次都想放弃 可是每次都有某种阻力把我紧紧的拉住 不把我放开

也因为这样 让我如此的痛苦 如此的压力

不管怎样 感谢朋友在旁的支持 我会加油 谢谢你们

无论往后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尽我所能 面对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