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让我一个人了 好吗?

发生这种事 是我预想不到的...

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一时无法平静下来

一直到现在

我的手 还是抖得很厉害

我的心 很害怕 很害怕

谢谢昨天陪我聊天的你们...

至少那段时间 我不会胡思乱想

谢谢你 没问我什么原因 愿意陪我聊天

谢谢你 只有你知道发生什么事 谢谢你的安慰 可好像没什么效果

谢谢你出来喝茶也带朋友出来 让我没机会胡思乱想

逃避了 我逃避了 可最后还是要面对

一个人承担 一个人忍受

选择了逃避 却辛苦了自己

真的很痛苦...

请不要让我一个人 好吗? 真的很害怕 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