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么了...

最近的心情很容易受影响...

先是学校发生一些关于责任上的事情...

*虽然不关我的事,但他是我的排档,很想帮他分担一点责任,他却不要我插手!唉...

再来我的msn从昨天到现在还是开不到!!!

*问了朋友怎样重新instill,不会的话就早点说,不要浪费我的时间嘛!!(当然不是在说你哦~)已经够pek cek了~

最后却因为XXX令我再次无言了...

心情很复杂...很乱...会是要考试的压力吗?我想这不是借口吧...可它就是有那魔力压抑着我...

放过我吧...要是有天我受不了了...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因为我再也不想为了这些而影响我的生活,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