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去了Besta的活动,当然...一定会有栋梁的嘛^^不然我去干嘛?哈哈

还蛮开心的...感谢凤的姐姐载我去咯~~要知道现在H1N1很够力叻,还要塔KTM去噢?傻的~~哈哈

地点在KLCC(吉隆坡会展中心),约好早上十点在ktm meet,可是一个两个竟然迟到,唉~竟然要本小姐我等你们,真大胆啊?哈哈

到了那,吃了个三文治,你知道吗?一个RM4就算了!还加10%+5%的税,气死我了...吃别样东西还没关系,可是·#¥¥% 哼~~可恶~~

时间差不多了,就去了活动地点,大家还没到,看到座位当然是坐下咯,不然等下要站着的呢^^哈哈...

帮小姑买了CD668M,还是买大机送小机的呢!小台的盒子有栋梁的,所以机给她,盒子就不客气啦,哈哈...

继续排队做围墙,还不是都为了栋梁,哈哈...排了蛮久的,栋梁不知从哪的直接在后台了,害我们白排了~~不过我们也玩得很开心啦,嘻嘻...

主持人是薇恩,第一次看她主持栋梁的活动,蛮新鲜的!可是...薇恩啊,你也太瘦了吧?吃多点啦...呵呵

薇恩跟我们玩了一些现场的抢答问题游戏,我是其中一个被抽中回答的,所以得到海报一张咯~~

回答问题时还发生了蛮好笑的事情,问题只要我回答其中一项可薇恩却还问我还一个呢?哈哈...一时不懂答案,才突然想到并问回薇恩不是要其中一项罢了吗?哈哈...她说:“对哦,哈哈...soli soli啊”...哈哈...好可爱哦^^

栋梁终于出场了,哈哈...一些简单的仪式后,栋梁就跟我们玩游戏咯^^这游戏玩满久的,虽然我们都落败了,可算那女生有眼光,选了栋梁的歌来唱,我们当然支持你的啦,哈哈...也恭喜你啦^^

游戏结束后,栋梁也唱了《说你也一样爱着我》送给大家,好好听哦^^哈哈...跟我们的互动也不少哦~~哈哈

唱完了歌,就去另一个台帮大家签Besta了,我也过去排队...轮到我时,看到他就很想笑,因为会回想到之前疯狂的回忆嘛,哈哈~~当他抬头看我时,我差点就笑出来了,还好我憋着呢!哈哈...

结束后就回家了...超想留下来看书的,唉...没钱,没时间,看了也白看咯,哈哈...

总结来说,真的很开心咯^^

ps:Renee baby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喝多多水,病好了,再带你出来咯^^哈哈...

     Mandy傻婆,没了你,好闷哦,没人陪我做傻叻~~哈哈

     Venessa baby,今天剩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少了她们,感觉我们都闷闷不乐的...哈哈,对吧?

     Nicholas Tan,你生病了啊?哎哟哟...赶快好起来,我等你来吓我的哦^^哈哈...

 DSC01202.jpg

DSC01205.jpg 

DSC01213.jpg 

DSC01215.jpg 

DSC01216.jpg 

DSC01218.jpg 

DSC01220.jpg 

DSC01223.jpg   

DSC01227.jpg 

DSC01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