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噻~从来就没跳过舞,现在却要挑战栋梁的《男人不坏》,今天开始练习,紧张得不得了^^哈哈...去到舞蹈室,原以为只有我们,哪知多了超多的,有点错愕!听说老师很凶,我就更紧张了,不过我还是冷静对待...

先开始排位置,这是我唯一不满意的!总觉得老师有点不把我放在眼里的感觉,哈哈...我被安排在后面,有点失望又有点庆幸...不过失望还蛮多的^^哈哈...

三个小时...不断的练习...练习...只有仅仅的五分钟自行练习+稍微的休息...哇,其实也不会很累,自己还挨得过咯^^感觉上蛮爽的...

只教了进场的舞步,就花三小时,那我这从没接触过舞蹈的家伙,岂不是要不断练习?哈哈...我相信我可以的,加油^^做出最sempurna的show吧^^哈哈...

回家后,没马上倒,打开《男人不坏》来练习,却忘了要几时进的节拍,哎...只能说,加油啦^^服装服装...黑白黑白...超短裤短裤...包鞋抱鞋...下星期三...GOGOGO^^

下次会更好...累^^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